“喜迎十九大 我為傢鄉點個贊”活動推出第二期



台中抽水肥價格

“武侯好樣的!”“青白江幫幫噠!”昨日,由成都日報錦觀客戶端發起的“喜迎十九大 我為傢鄉點個贊”活動第二期一經推出,就受到網友的廣泛關註。一位來自武侯區的網友留言:“等瞭一周,終於看到我的傢鄉瞭。”根據計劃,本期活動推薦的是武侯、彭州、大邑、都江堰、青白江五個區(市)縣。

經過上期活動的鋪墊,本次活動一經發佈,就得到各個區(市)縣的大力支持:武侯區在第一時間將活動信息發佈到官方微博“武侯發佈”,該區各政府部門和各街道的官方微博也積極轉發,用最快的速度將活動信息擴散到市民中間;青白江區也不甘落後,以“@青白江人 這5年,我們的城市好給力!快來一起給傢鄉點贊吧!”為頭條發佈在官方平臺“成都青白江”;彭州市官方平臺則在幾個小時內,就為自己的傢鄉拉到4500多點贊數量……

首期活動的排名也於同日出爐,龍泉驛區以近3萬的點贊數量暫時位列第一,成華、簡陽、金堂、郫都等區(市)縣則分列2、3、4、5位。看到“喜迎十九大 我為傢鄉點個贊”活動的首期排名,神龍工廠的工人李肖特別開心,“這一周,我幾乎把認識的工友都拉來投票瞭。”李肖說,在介紹龍泉驛的H5裡,有不小的篇幅在介紹神龍工廠的成績和為龍泉驛作的貢獻,“工友們看到很高興,不僅自己投,還讓傢裡人幫著一起投票。”


暫列第二的成華區則充分利用瞭自己多平臺的綜合優勢,通過在其官方平臺“文旅成華”和“成華頭條”同時發力,最後為該區贏得不錯的成績。值得一提的是,海外的成都人也積極加入本次活動中,如今正在美國留學的成華姑娘李欣看到此次活動信息後,馬上就轉發到自己的朋友圈。接下來的幾天,她也時不時點進鏈接看成華的點贊數,“在第一期的活動中成華沒有得到第一雖然有些可惜,但我覺得成華在整個活動結束後,還是有機會進入整體排名前五名的。”

根據活動安排,此次活動將分四期發佈,每期一組區(市)縣(5個、5個、6個、6個),有效點贊時限為一周(7天),四期結束後,錦觀將根據最後的點贊數量對所有區(市)縣進行排名。

本報記者 白洋 李自強 文/圖



(原標題:“喜迎十九大 我為傢鄉點個贊社區公寓大廈抽肥”活動推出第二期)



台中市抽化糞池文來源:成都日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iau602sc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