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登上蓮花山等一場星海灣的平流霧,平流霧中的星海灣恍若仙境,海面上星海灣大橋隻露出主橋塔吊的頂端,城堡酒店和遠處的高樓在霧中若隱若現,隨著夕陽西下、華燈閃爍的光影變幻中神秘莫測,此刻的大連仿佛沉靜在迷離的童話世界,美得令人陶醉。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那個一亮相就火遍朋友圈的三寰牧場,隨心所欲地草地上奔跑撒野,靠近圍欄與小動物親密接觸,在會耕部落采摘蔬果,在德式田園風格的BBQ Garden自助燒烤區和朋友們盡情釋放,或搭一間帳篷捧一本書從日出待到日落,然後露營看星空和螢火蟲。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擇一座心儀的海島去嗨皮,大連有很多絕美的、不輸馬爾代夫的海島,比如廣鹿島、獐子島和海王九島……不需要太多錢,不用辦簽證,隻需一張船票!

2018-06-1414:05新浪大連評台中中區月子中心價錢|台中中區月子中心價格論(人參與)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15庫抑或老虎灘漁人碼頭,挑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,選一個心儀的咖啡店,坐在過道,面朝大海,吹著海風,竊竊私語,消磨掉一個下午的時間。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時間仿佛靜止的太陽溝,這裡是大連現存歷史遺址最多、保存最完整的街區,全國也屬罕見,是一個飽經百年中國近代史風雨洗禮的獨特區域,一張連通過去和未來的歷史文化名片,“露天建築博物館”實至名歸。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開滿薔薇的南山風情街,薔薇開在歲月的籬笆上,是那樣的嬌艷可人。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價錢|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價格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北大橋微笑著留念,它依山傍海象征海誓山盟,望我們以後千山萬水總是情,穿過北大橋無論是去老虎灘還是燕窩嶺,它是見證誓言和幸福的所在。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嘗嘗紅遍網絡的歹街蛋包飯,這個位於中山區北鬥街40號,由舊市場改造而成的集美食、觀光於一體的特色老街,以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格和令人垂涎欲滴的特色小吃,吸引瞭眾多網友。

遇見大連的海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坐一次穿越百年的201有軌電車,從興工街到海之韻廣場,感受老電車咣當咣當的在城市風景中前行,路過各式名人故居體驗一晃百年的幻覺。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牌坊村看一次油菜花海,連綿起伏的坡地上,大片的油菜花溢田漫埂,恣意生長,毫不掩飾地表達著初夏的熱情,金黃的洪流在大地上流淌、跌宕、閃耀,道路、村莊、遊人都愉快地淹沒在油菜花的海洋……

遇見大連生活

這篇文章好害人!害得人就這樣喜歡上大連……

遇見大連新景觀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|台中西屯區月子中心推薦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沿著山峻水俏的海岸線——濱海路徒步,或信步淺談,或狂奔大笑,在木棧道上,聽海浪輕刷岸礁,看日出日落於海面於山間。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看東北最大的魯冰花海,花朵盛放時開得無邊無際,如同你親歷的一場真實的美夢,那彩虹般的色彩不論在眼前還是在記憶中,都令人沉醉著迷,如夢似幻。

遇見大連地標

遇見大連老城區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旅順白玉山頂,這裡是俯瞰“天然形勝”的老虎尾和百年軍港的最佳位置!“水光瀲灩晴方好,山色空蒙雨亦奇。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妝濃抹總相宜。”旅順軍港不論春夏秋冬還是風晴雨雪,其魅力總是令人心動!


空調、WI-FI、西瓜、宅在傢,陽光、沙灘 、海浪、美美噠。這個夏天你選擇怎麼過?在你做出選擇前,請容許小編插播條溫馨提醒:“我們一起去大連”是當下最in的玩兒法,讓自己跟不上潮流這事兒會在你身上發生嗎?不能的話,今夏就讓我們相遇在大連吧!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旅順三裡橋的清風小鎮影視基地,除瞭耳熟能詳的電視連續劇《闖關東》拍攝時留下的建築群外,一個屬於那個年代的建築群已經拔地而起。如果不是因為絡繹不絕的遊客,你會以為以為這裡就是老大連——大連城市建設歷史建築在這裡幾乎都能找到影子。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旅順月亮灣看一場大海落日,這裡坐東朝西,背倚老鐵山,面向渤海,是大連地區一年四季均可欣賞到大海落日的最佳地點,世界和平公園兩側,有一對的伸至海中的棧橋:這個位置視野開闊、無遮無攔,你和TA可以靜靜地坐在棧橋的臺階上,看著太陽從海面上緩緩地下沉。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亞洲最大的星海廣場,看看新落成的音樂噴泉,奔跑到百年城雕的書頁頂端感受身體重心和海風達成的平衡,走一次軟軟的攬月橋,坐一次飛天的秋千,喂喂海鷗,聽聽海……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坐一趟穿過星海灣大橋的西線旅遊巴士,在大連,實現看海的夢想,你需要的就是一張公交車票,繼第一條環城旅遊線路開通後,大連又開通瞭一條旅遊環路西線,線路全長40公裡,單向運行,從大連火車站始發,途徑跨海大橋、萬達廣場、星海公園、會展中心、付傢莊等8個站點。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東港東方水城,在這裡,你可以找到巴黎古典建築的影子,佈魯日老磚墻的印記,威尼斯水城巷道的蜿蜒,還有老大連歷史建築的片段,豐富多樣的建築形式在運河的組織下和諧共存。

這篇文章好害人!害得人就這樣喜歡上大連……

這個夏天,假如我在大連遇見你,我們一定要去接地氣的海鮮市場,去看看什麼是海虹,哪個是鮑魚,什麼樣的叫紫海膽,還有哪個適合白灼,辣炒,清蒸,燒烤……

紙短情長,根本訴不盡大連的吸引力,趕緊帶上你那顆愛“跑風”的心,來浪漫大連旅行,親身感受她的美好吧……
arrow
arrow

    iau602sc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